研究生党建

温州有了新名片,“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7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7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党员之家开展了“温州有了新名片,‘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微党课。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林军主讲。

会前,各位同志使用了微信小打卡程序进行现场学习打卡。会上,主讲人从“两个健康”的内容、温州成为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试验区的原因、温州建设“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独特优势、建设的目标、政府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此外,主讲人还介绍了两会代表中温州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在两会中的建言献策情况,在UMU学习平台上播放了“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的相关视频。随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郭佳乐同志认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将有助于温州经济再创新辉煌,王红同志就如何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认为政商关系要建立在法制的基础上,企业家要秉持企业家精神,政府则应给予企业一定的空间发展。李永刚同志则从温州经济的发展历程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并认为政府的政策对于温州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本次微党课使同志们对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多了几分了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对温州有一个很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温州把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探索新的规律,创造新的业绩,写出新的经验,为全省带好头,也为全国作示范。”我们有理由相信,温州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