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夯实创新意识,共促“两个健康”先行区发展 ——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飞跃、徐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3月17,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区外语楼党员之家顺利召开夯实创新意识,共促两个健康先行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围绕创新意识”和两个健康各党员同志各抒己见。

首先,支部书记徐珍部署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她强调,作为毕业班党支部,我们将面临诸多毕业党务工作事宜,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党组织关系转接等这都与我们自身利益密切相关。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始终保持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取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姿态顺利毕业

随后,各党小组分别派党员代表就本次活动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柳琪谈到创新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只有不断开拓创新,才能为发展注入强心剂。张杭同志结合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要求以及当前的经济发展大背景谈到“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是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推动力,它符合时代要求。朱诗娇同志指出,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改革开放以来温州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表明了在温州创办“两个健康”先行区的科学性和正确性。金梦宜同志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发展的历史,认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民营经济的发展会带动温州其他相关事业的发展。李晶同志则认为温州经济模式就是一种创新,体现的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我们应当予以传承。活动现场,每位党员代表都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认识在时代不断发展的今天,在优秀企业家和企业精神的引领下,民营经济将不断为我国经济体制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活动最后,徐珍同志作出总结“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是党领导人民发展经济的伟大决策。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动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做到知融于行,真正让自己的能力发挥用武之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