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两学一做” 做合格党员——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8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配合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两学一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7日中午1点在人文楼210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胡丹丹主持了会议,并展示了精美的ppt,她从开展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重点要求解决的问题、主要内容、采取措施和有关要求六个方面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
胡丹丹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总体要求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在恒,成效在盈,从而实现四个“进一步”。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胡丹丹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开展民主评议的学习措施,对党员们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随后她把“两学一做”的内容通过图表等多种形式提纲挈领地展示了出来,能够使支部成员更好地把握“两学一做”的精髓。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集中系统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对“两学一做”理解得更加深刻了,也更加全面了。有了理论基础的学习,相信会更有自信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