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09   阅读次数:

       12月7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210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珍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由三位组长徐珍、卓阿莹和赵飞跃分别对其小组成员从9月份到11月份的党课学习情况做简要汇报。各小组围绕党章党规、习大大“七一讲话”、党员信仰、反腐倡廉、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展开学习和思考。
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认真、态度端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热情、责任和担当。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