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06   阅读次数:

       6月3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到会并讲话,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刘纪峰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目标、要求、内容及形式,明确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发挥研究生特色、将“两学一做”精神扎实落实到实践中的具体要求。朱启鑫副书记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和支部的日常学习实践活动、“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工作紧密结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教育引领功能,带领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会议还听取了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叶慧涓和胡丹丹同志关于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日常工作、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结合起来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必将对学院研究生党员的教育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