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赛前动员会暨“两学一做”活动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配合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赛前动员会暨“两学一做”活动讨论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全程由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刘纪峰老师主持。人文学院第一、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与“党在我心中”全校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相关事宜。首先,刘老师强调了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必要性。他指出,作为我校党建工作中的一环,本次比赛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不仅是为了配合学校党建工作的进行,也为加强自身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随后,在座的同学们传阅竞赛相关材料,并就参赛问题积极展开讨论,确定了基本的参赛方案。
      另外,本次会议还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下一步具体安排进行了探讨。各支部成员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参考意见。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方向,也再一次强调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真正使党中央的这一重要举措落到实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