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群座谈会暨本学期党员发展讨论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2-14   阅读次数:

       20131213下午2点于人文楼210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群座谈会暨本学期党员发展讨论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纪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出席,会议记录人为副书记李朦。
        会议议程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例行的党群座谈会,群众和党员们自由交流畅谈,群众向党员们提出日常生活工作的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力范围内一定予以解决;第二部分讨论关于吸收朱琳娜、谭桂涛、骆晖、张欣以及金宗婷五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五位发展对象分别阐述各自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对其平时表现也作出相应评述,最终实行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人文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共有党员
23人,预备党员2人,有表决权23人,同意2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最后,由刘纪峰老师宣布该五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群座谈会暨本学期党员发展讨论大会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