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2013-2014学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5-06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24日,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206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三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党内民主生活会。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纪峰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7名,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5名。
    会议议程主要是对本支部的15名培养对象进行了党内民主讨论,与会党员同志对这15名培养对象的近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这15名同学也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近期个人情况,并再次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会议讨论决定本学期计划发展屠心怡等五位同学为发展对象。
会议休会期间,大家对近期的学业、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