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换届选举|人文传承 ——记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郑连乔    来源:    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626日下午六点,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如期举行, 2016级的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担任此次竞选评委的有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换届选举在刘美华主席的主持下拉开帷幕,现场九位竞选者依据抽签顺序依次发表竞选讲演,就本学年个人在研会的工作经历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各类总结性的、创造性的演说。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向刘纪峰老师及各位学姐表示由衷的感谢,回顾过往,同学们在研会工作中进行历练,锻炼了处理事务的能力,培养了看待事务的方式和眼光。竞选者采用口述结合PPT展示的方式从多个角度阐释了个人的优势所在,以及从已有的工作经历中阐发出的新的想法和预想。

十位同学演讲结束后,刘纪峰老师对研会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研会安排提供了方向上的指导和细节上的具体建议。之后,刘美华主席综合现场投票,宣布此次竞选结果。本次研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出李丹萍、陈芳君等10名同学担任人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

最后,全体研会成员及刘纪峰老师合影留念,两届研会干部就工作交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设想,各位主席和部长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给予了工作建议和目标期许。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