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徐规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暨中国史学科建设座谈会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4、25日,由我院主办的“徐规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暨中国史学科建设座谈会”在温州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10月24日晚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举行的人文学院中国史学科建设座谈会;二是10月25日在龙港市举行的徐规教授学术思想研讨会。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何忠礼、包伟民、何俊、范立舟等学者及我院中国史学科相关教师齐聚一堂,就与会主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为学者们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会议期间与会者积极交流分享,为发扬徐规教授的学术思想,推动宋史和宋代文献研究贡献了学术智慧,同时也利于加强我院中国史一流学科的建设。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