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瓯越”学术论坛——“莫泊桑长篇小说中的视觉感官描写”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上午九点,“瓯越”学术论坛——“莫泊桑长篇小说中的视觉感官描写”学术沙龙于人文学院创客空间如期举行。本次沙龙由2017级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的聂思沁和冯静雯作为主讲人。

首先,聂思沁同学向前来参与活动的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学和文化创意学的同学分享了研究项目的来源,其后冯静雯、聂思沁同学分别对其研究课题的主要内容进行分享,期间,现场的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到话题的讨论中,分享所惑所思;刘海、陈阳、李好、黄晓丽、王梦楚等同学对分享的“视觉化”、“感觉”、“装饰风”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质疑;席间,冯静雯与聂思沁同学也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沙龙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与沙龙的同学纷纷对两位主讲人的课题给与了修改意见,两位同学也通过此次的沙龙,认识到自己项目的可完善之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