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 “数码广场杯”大广赛讲座通知

    “数码广场杯”大广赛讲座通知:  各有关学院:          兹定于5月28日(周六)下午2:00在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举办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讲座。

  • 温州大学第九届“百年语文”之“初上讲台”比赛结果

    根据《温州大学第九届"百年语文"之"初上讲台"评分细则》,经得分审核、评委商榷,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 讲座通知:《宁夏社会科学》主编薛正昌研究员——西夏文化研究漫谈

    讲座题目:西夏文化研究漫谈 主讲人:《宁夏社会科学》主编薛正昌研究员 时间:5月16日上午10点 地点:人文楼213室 主讲人简介:    薛正昌,男,1956年11月生,中共党员。

  • 关于举办“数码广场杯”温州大学第二届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温州大学...

    关于举办“数码广场杯”温州大学第二届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温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

  • 讲座预告:孙玉明——现代学术视野中的红学流派评述

    讲座题目:现代学术视野中的红学流派评述 主讲人简介:孙玉明,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 讲座通知:辽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充闾——历史文化散文写作

    讲座题目:历史文化散文写作 主讲人简介:王充闾,当代散文家。

  • 关于开展2011年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学术活动水平,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浓厚学校学生学术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学术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温州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实施细则》的精神和要求,2011年学生科...

  • 2011第五届温州大学白晖华文学奖评选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第五届温州大学“白晖华”文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人文精神,鼓励广大同学进行文学创作,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五届温州...

  • 讲座通知:张翎:从“唐山”到“金山”——我的创作历程

    讲演题目:从"唐山"到"金山"——我的创作历程 主讲人简介: 张翎,浙江温州人,现定居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当代著名海外华文作家。

  • 优秀毕业生相关资料

    请点击下载: 省优、校优材料、院优材料2011

  • 转发“寒假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寒假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 温州大学第四届校园文学奖评选结果公布

    经过评审,以下33名同学获得温州大学第四届白晖华文学奖奖项,现公布如下:  温州大学白晖华文学奖一等奖作品目录 序号 姓名 学院 作品名称 类别 备注 ...

  • 温州大学第九届校园话剧节话剧表演大赛决赛入围名单

    温州大学第九届校园话剧节话剧表演大赛预赛以于12月4日落下帷幕,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研究、讨论后,一致认定以下六个剧组在预赛中表演到位、舞台效果良好、剧本挑选适当,可获得入围决赛资格。

  • 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及困难补助名单公示

    人文学院获得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温州大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校内评审工作规程》文件精神,经班级推荐,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审核,确定172名同学...

  •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九届校园话剧节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研究决定,特举办温州大学第九届校园话剧节。

共982条  64/66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