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展英语口语之才华 现温州学子之风采 ——记温州市第十四届高校英语口语大赛

    2017年11月23日,我院于育英大礼堂举办了温州市第十四届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 漫漫考研路 帮扶团队为你助行——记我院开展“学思行悟”主题系列之“考研帮扶”交流会活动

    漫漫考研路,帮扶团队为你助行!2017年11月27日晚上,人文学院“星火·薪传”党员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于人文楼206教室成功举行了“考研帮扶”交流会活动。

  • 礼仪之邦,你我共创——记人文学院第四期团干培训

    2017年11月25日18:30,我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期团干培训在人文楼301教室进行。

  • 夯实学习基础,携手坚定前夕——记我院17-18学年第一学期班长、团支书茶话会

     2017年11月23日12:30,我院于人文楼206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班长、团支书茶话会。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余泽和其他相关部门部长、干事及全院班长参加了本次茶话会。首先,由各位部长向班长汇报团学的相关工作和制度。办公室主任余泽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概括介绍,学检部部长阮莹莹重申了新的学风建设制度,强调了同学们遵守学风纪律的重要性,和配合工作的必要性。随后,余泽组织各位班长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展...

  • 拼搏铸就辉煌,激情传递梦想——记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7年11月3日,我校各学院的部分学生和各位老师齐聚北校区操场,参加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第41届运动会启动仪式。

  • 洒青春汗水,扬人文精神——记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金秋时节,桂香芬芳,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年11月2日上午八时在北校区田径场上拉开序幕。

  •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创业工作推进会

    11月1日下午,在人文学院兆文智创召开了本学年的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学院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 倾心教授,温情团学——记我院团学第十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课

    2017年10月28日9:00,我院团学第十五届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二课,于我院人文楼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主讲人为人文团学青协部长黄璐阳与温大网络部部长陈雅男,到会人员有团学各部小干事和大一各班团支书。

  • 漫漫考研路 帮扶团队为你助力——我院成功举行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

    2017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于北校人文楼创客空间成功举行了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

  • 新青年下乡之携手呵护晨光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协于雁荡镇松垟文化礼堂举办了“新青年下乡”活动,与当地的孩子展开亲密交流,并为村里的孩子送去关怀和温暖。活动开始前,青协部长便向干事介绍了此次活动,干事联系好此次下乡活动的班级负责人,确定下乡人数、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及相关流程,并与松垟文化礼堂负责人取得联系,进行讨论,联系小朋友,找好活动场所,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28日7:00,志愿者们便在车站集合,经过...

  • 研读青春,相约芳华——记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交流会

    2017年10月27日晚,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读青春,相约芳华”趣味交流会在人文楼41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趣味交流会的参与者分别为来自人文学院、化材学院、机电学院、建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电...

  • 八仙醉酒,诗圣风采——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授博士论坛讲座

    2017年10月25日晚六点半,我院在人文楼301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授博士讲座,有幸请到了周小兵老师主讲,主讲内容是《饮中八仙歌》。

  • 指尖流音,弦动人心。---记我院吉他班开课

    2017年10月20日晚19点,吉他素拓培训班在大家的期待下于人文学院410室正式开班,深受欢迎的姜晨老师担任本班讲师。

  • 团结共进,兼人之勇——记我院团干培训第一课

    10月20日18:30,我院第十五期团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文楼206教室举行。

  • 新学年,新起航——记我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人文楼302教室拉开帷幕。

共977条  34/66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