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 托起初升的太阳——记丽岙一小兴趣班第二课

    2012年11月25日早上,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丽岙一小开展了的兴趣班的第二次课程,兴趣班老师和人文青协的同学们都饱含热情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 人类灵魂的雕塑——记人文11届师范生观看《张丽莉》纪录片

    教师这个职业一直被称颂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他们教授我们知识和品德,而在生活中,他们也关爱着每一个学子。

  • 团干培训第四课:经验传承,扬帆起航——记与青马学院第四期学员代表的团学工作交流会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晚18点40分,团干培训班第四课暨人文学院与青马学院第四期学员代表的团学工作交流会在人文楼311会议室举行。

  • 争做学习标兵 共创优良学风——记2012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习标兵及优秀学风班评比

    2012年11月19日下午3时30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习标兵及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在北校区人文楼201教室举行。

  • 辩在我口,理在我心——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八届志愿者

    2012年11月06日晚上18点30分,温州大学人文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温州大学北校区人文楼311会议室开展了第八届志愿者干部培训第二课。

  • 情寄丽岙,温暖校园——记丽岙一小兴趣班第一课

    2012年11月11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基地小学---丽岙一小的兴趣班又一次开班了。

  • 拒绝课桌文化,还我净洁课桌——记“拒绝课桌文化”志愿者活动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下午一点三十分,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温州大学文明督察队的号召,参与了当日的"拒绝课桌文化"志愿者活动。

  • 托起留守儿童明日之翼——记丽岙一小基地小学兴趣班人员招募

    2012年11月4日,温州大学人文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楼306教室进行了新一轮一小基地兴趣班人员的招募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哲和青协正副部长都参与主持了此次面试。

  • 礼行天下 仪表为人——记人文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课礼仪礼貌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晚上18时40分,人文学院第十届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三课——礼仪礼貌在人文楼201举行。

  • 逐鹿英雄 谁主篮坛

    2012年10月20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参加了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商学院男篮,他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 接力,精彩在传递---记我院参加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六

    2012年10月25 日,温州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

  • 有目标就不累,人文无愧---------记我院参加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七

    2012年10月26日下午,校运会接近尾声之际,也正是备受大家瞩目的以高度或远度决成败的田赛项目开始的时候。

  • 逐梦青春 相约未来——记我院参加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八

    激荡的歌谣经久不息的回荡在田径场上空,绚丽的彩旗迎风飘摇,随着最后一项比赛尘埃落定,这片沸腾了三天的土地最终将归于平静。

  •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记我学院参加温州大学第三十五届校运会系列报道四

    2012年10月26日下午1点55分,温州大学第35届校运会第三比赛日中的一项集体项目三人板鞋赛在北校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 一球一赛一份情——记人文学院师生节系列活动

    2012年10月24日下午三点,温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一场人文学院师生篮球对抗赛准时拉开了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锤炼带领其他几位老师同学院几位擅长篮球的学生进行了这场比赛。

共973条  64/65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