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 我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建设专题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于11月22日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不断线,同心协力促和谐”为主题的支部建设推进会。

  • 纳新宣誓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十九大刚刚落幕,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6日晚6点在人文楼211教室举行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在百忙之中悉数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丹丹主持。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2017年11月4日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齐聚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2017年11月14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沙龙

    2017年11月14日晚上,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开展了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沙龙活动。

  • 孙良好院长为全院教职工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11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合并组建新的人文学院大会结束后,孙良好院长为150余名教职员工做了题为《立足新人文,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专题学习报告。

  • 漫漫考研路 帮扶团队为你助力——我院成功举行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

    2017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学业就业帮扶队于北校人文楼创客空间成功举行了考研帮扶交流预热会。

  •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10月26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在人文楼206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

  • 我院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

  • 我院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2017年10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3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暨发展对象竞选大会。

  • 我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我院党总支五个教工党支部于10月13日和16日期间组织各支部党员,举行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3日晚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开展“喜迎十九...

  •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3日晚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开展...

共456条  29/31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