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

学院首页 > 正文

孙良好

作者:教研组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

          

      孙良好,浙江龙港人,1972年生。现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瓯江特聘教授中国现当代文学与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理事,浙江省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鲁迅研究会常务理事温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曾在《文学评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中国比较文学》《中国文学批评》《新文学史料》《文艺争鸣》《鲁迅研究月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并有多篇为《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国教育报》全文转载或摘。出版专著《建筑·抒情·栖居大地——20世纪中国文学研究的三维世界》《文学的温州——温籍现当代作家作品研究》参与策划并审定的《名家文学读本》丛书在基础教育界产生广泛而持久的影响。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代中国文学中的“异国”形象研究》、浙江省文化研究工程重大课题《瓯江山水诗路研究》。




上一篇:

鲍良兵

下一篇:

魏成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