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顺利进行中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2018年我院翻译专业、广告学专业与历史学(师范)三个专业向浙江省高考考生开放“三位一体”招生名额共45名。招生部署、筹备会议早在1月27日启动,会议由刘建国副院长主持。孙良好院长在会上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在招生宣传内容需突出专业特色等要求。

寒假期间,我院六个专业介绍的文案按期出炉。新学期伊始,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尤育号老师与翻译专业的夏蓉老师赶赴绍兴鲁迅中学,代表温州大学参与由中国教育在线、绍兴市教育考试院等主办的2018年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3月11日,温州大学作为主办方之一开展“三位一体”现场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80余所高校的招办老师,以及5000多名考生与家长。我院毛继光副院长、郑春生副院长以及各专业负责人亲临现场,并全程参与,答疑解惑,并祝愿考生高考高中,报考并录取我院。与此同时,我院开放同声传译实验室、智能云笔译实验室、广告与文化创意实验室、南戏文献陈列室等,并由相关专业学生志愿者担任讲解员,受到广大考生与家长的欢迎和称赞。

我校“三位一体”现场咨询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益权副校长莅临我院宣传展台,充分肯定我院的招生咨询与宣传工作。

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将于3月20日截止。衷心希望“三位一体”平台能够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机会,绽放自我,实现理想。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