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君子力学,不负青春——记我院2023届考研政治学习规划指导公益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政治科目的认识,掌握相关技巧,提高备考效率,2022年3月11日晚上19:00,我院联合中公教育开展了线上“考研政治学习规划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公教育孔凡頔讲师为同学们分享方法,答疑解惑。

       孔老师以考研政治的特点和考研政治学习规划这两方面为切入点,进行深入剖析。

       首先,她结合当日刚刚公布的国家线,告诫大家应当重视考研,强调政治在生活中的普遍性和在考研中的重要性。

       随后,孔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政治的五大科目、基本命题内容和题型分布,并从政治复习的主次、复习资料的选取、讲课教师的选择、备考时间的安排四方面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在交流环节,孔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一些关于考研的问题。

       在孔老师一一解答完同学们的问题后,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政治这一考研科目的了解,更增强了大家对备考政治的信心。

       期待大家认真备考,跨过山海,一战成“硕”!

/新闻编辑部 王泽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