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放眼未来 扬帆起航 ——记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简历与面试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关系全体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提升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2021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简历与面试指导专题讲座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了校招生与就业处朱秀微讲解就业政策以及简历面试技巧。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讲话。他指出,目前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不确定因素增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干一行爱一行;第二,尽早落实就业去向,保证自身就业权益;第三,主动与学院联系,多方位、多渠道拓宽就业渠道。随后,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介绍了就业手续与流程,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安全,防止被诈骗,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校招生与就业处朱秀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和温州市人才招引510计划,并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种经历和必要补充”为同学们作简历与面试技巧培训。她表示,同学们可以多关注国家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学习简历制作技巧,拓宽自身就业选择,加强就业竞争力。

迎接未来,未来是无限风光;展望未来,未来是无限美好;畅想未来,未来就是无限阳光。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