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漫漫研途,鉴兹芳躅——人文学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研经验云分享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2021年11月6日晚,我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研经验云分享在腾讯会议上准时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已经考研上岸的17中文1班卢彦如学姐、17历本闫文元学长、17创中厉子聪学长以及17广告张江科学长分享各自考研经验。

E94B

分享会伊始,院学工办辅导员谭黄老师讲话。谭黄老师指出,考研是一条艰辛又漫长的道路,希望大家确定方向后坚持到底,争取一战成硕,学院也会给予考研同学各项支持随后优秀校友代表分享各自考研心路历程、学习经验、考试技巧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的内容。闫文元学长就择校经历、考前心理调整、复试前准备等三方面给予建议。他建议同学们在选择院校时,要多关注目标院校的官网,了解该校的历年分数线招录比和复试比等关键信息卢彦如学姐重点阐述如何选学校与专业,以及各科目备考技巧她指出,在备考道路上,心态也很重要。厉子聪学长主要分享了详细的考研时间表,直观明了地列出备考各阶段的重要复习内容与方法。张江科学长则针对每类题型的时间安排与版面安排以及答题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他建议大家夯实基础知识,整理重要专题。

5E38

       分享会最后,与会同学进行了自由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学长学姐对大家在分享会过程中产生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砥砺剑锋,轻松自如。胸怀梦想,纵横无阻。期望大家在本次云分享会中有所收获,祝愿大家昂首阔步,前途辉煌!

  FFC3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