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桃李何成,化雨春风——记我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教师资格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9月26日,我院举办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教师资格备考指导公益讲座,邀请到中公教育教育考试研究院马贵和老师主讲。

马老师专门负责浙江教师编制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借家人和自身对专业的认知差异这一现象告诉大家:教师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会受到社会的尊敬。随后,马老师介绍了浙江温州、杭州及宁波等地的教师薪资待遇,鼓励大家积极拼搏,放手去考。

马老师对教师资格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纠正了大家的大量错误想法,如“笔试面试通过后是否可以立即拿到教师资格证,或者是否还需要通过认证,如普通话考试等”,并给出了全国教师资格统考省份考试信息汇总与报名方式、考试时间。

最后,马老师对拿到教资后的工作安排、教师招聘情况、备考的时间分配进行翔实地阐述。干货满满,我院学子获益良多。希望有志于三尺讲台的同学们,不断努力,早日考出教师资格证,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妙手播桃李,执笔化春风。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