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直播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4   阅读次数:

11月12日-13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共有四个作品进入了本次决赛。为了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明确自己的未来定位,发掘自身的潜力,提升个人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我院组织学生在线上进行了直播观摩。

比赛中,选手采用演讲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简单概括他们各自选择了不同主题,或关注儿童成长,或立足现实,将视角聚焦农村,或自主创新研究,从社会和家庭等角度切入,在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评测、路径计划、评估挑战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我校的选手们以从容不迫的姿态,充分地展现了自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行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进一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使他们明白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应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目标并为之脚踏实地地努力奋斗,一步步攀岩。希望我院学生也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文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