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职”等你来,筑梦启航 ——记温州大学2020年商科、创中广告和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由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主办,温州大学商学院、人文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合承办,永嘉县人社局、温州市鹿城区总工会、温州人力资源网、温州晟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温州大学2020年商科、创中广告和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茶山高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参加对象主要有广告地产企业、金融外贸企业、教育类等参会单位以及温州大学2020、2021届毕业生。

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近2000个。下午2点,2020、2021届毕业生陆续来到现场,寻找就业实习岗位。招聘现场如火如荼,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也以最好的状态与企业交流,并就招聘信息和招聘要求等进行深入沟通,充分展现出温大学子的风采。

在现场采访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彩集团的招聘人员表示,“我们相信各位优秀的温大学子能够很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前来投递简历”。人文学院的王同学则表示,对此次招聘会的结果很满意,目前已与心仪的公司进行了面谈,很有希望能够在下个学期入职。

招聘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各个企业的招聘人员对应聘者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期待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同学们也从此次招聘会中获取了宝贵的面试技巧与经验,有助于提高自身素质以及深入了解就业形势。

图、文/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