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企业,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9月2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主任刘纪峰和辅导员李丹萍一行赴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探望实习学生。

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克宇、人力资源经理徐维泽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座谈交流。期间,魏一老师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情况,并希望了解企业的人才要求、就业服务以及其他需求。金总详细介绍了三角洲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以及对人才的要求并表达了与人文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将寻求进一步交流和合作的机会,积极促成“共赢”。

座谈会后,魏一老师看望了正在三角洲公司实习的学院10名应届毕业生,了解大家当前的实习状况。魏一老师给予毕业生们三个建议:第一,实习是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衔接阶段,要珍惜实习机会;第二,要在实习中有所得,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相匹配;第三,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沉下心来学习,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最后嘱咐实习学生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本次走访为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升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据悉,温州三角洲从2001年成立至今,是目前温州本土发展历史最悠久的资深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之一,主要从事全国各地的各类房地产项目的全程策划、年度顾问、销售代理、投资合作等服务,服务项目类型已涵盖住宅、商铺、写字楼、商务酒店、旅游地产等领域。历年来服务过全国前100强多家知名房企,包括万科、置信、新希望、金地、旭辉、绿城、中梁、德信、华鸿、华润、招商等。今年在我院设立“三角洲专业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秀的广告专业学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