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戮力同心 笃定前行——记我院2020年就业质量调查工作经验分享会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就业质量调查工作,我院于2020年4月14日18:30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2020年就业质量调查工作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2019年参与就业质量调查工作且表现优秀的三位同学分享他们的经验。

会上,院学工办李丹萍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就业质量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重视薪资水平、就业率等名词的解释到位,重视答题质量,关注答题时间以及选择恰当的答题方式四个方面给出了建议。

王泽同学将调查工作总结为前期信息核对收集和后期督促填写调查问卷两个部分。对于前期的工作,他建议大家第一时间与对接班级的班长联系,并向班长说明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性,以便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在调查后期,对于尚未填写调查问卷的同学,可以采用班长统一催促、自己一对一联系等方式,协助就业调查的顺利完成。叶海强同学分析了影响就业调查工作效率的各个因素。他建议在调查过程中重视班长起到的信息传达作用,保持良好的沟通态度并在后期积极跟进。董丽霞同学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问卷答题操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

分享会最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就业调查工作是关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事,是各专业考核和最具竞争力专业评比等的重要依据。“戮力同心,笃定前行”,希望此次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