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运筹帷幄,厚积薄发——记我院第二期校友考编经验云分享活动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上一期精彩丰富的考编云分享为同学们的考编之路提供了极大助力,为了让同学们能做好更完备的考编准备,2020年3月25日19:00,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第二期校友考编经验云分享活动,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老师、两位优秀毕业生以及有考编意愿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纪峰老师对心怀母校的两位优秀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及肯定,对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人文学子积极参与的情况做了积极评价。刘纪峰老师表示,考编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两位优秀校友的成功也是不断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出来的。希望今晚校友们与大家分享的考编经验能让大家有所裨益。

随后,进入校友考编经验分享环节。现就职于温州市龙湾区外国语小学的陈思橙校友首先进行分享。她强调了考编形势对同学们的重要影响,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编经历,主要包括考编批次及各地的考编政策形势,并提醒同学们要善于发现并抓住机会。同时,要放平心态,在投入之前做好充足准备,努力提高自身各项条件,建立充分自信。现就职于绍兴市阳明中学的金思梦校友主要从考编前的自身准备着手,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编需要的一系列准备。她以绍兴和杭州为例,对考编形势做了分析和讲解,金学姐说,考试时要注意细节,通过自己扎实的知识素养和实践经验创造吸引别人的闪光点。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两位校友提出了疑惑,学姐们耐心地一一作答。“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厚积薄发”,一定能一鸣惊人。希望通过本期考编云分享,同学们都能有自己的所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