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记我院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简历与面试指导(师范生专场)讲座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7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2日16:00,我院于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章园园老师为即将毕业的2016级师范生具体讲解了有关试讲和结构化面试的问题。

面对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如何才能在一众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除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傍身,章老师给出的答案是“提前做准备”。了解面试类型,并找出自己的弱项加强训练,方能不被人流淹没。章老师就困扰众多同学的试讲展开了具体的介绍,分析了历年来的常见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语音语速,善用肢体语言,同时她强调了在时间分配上一定要合理。而谈到如何提高自己的试讲能力,章老师给出的建议是模拟实训和借鉴观摩。为了考验应聘者的能力,结构化面试也是最常采用的手段之一。章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和内容,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从而更好应对。

       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提早了解面试类型和技巧有助于2016级师范生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达到预期的目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