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星火相传,助梦远航——记我院2020届毕业师范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为帮助毕业师范生顺利就业,2019年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师范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刘纪峰老师特别强调了当前就业环境的严峻形势,并对在座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期盼,希望各位毕业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高度重视就业这一高热度话题,并对接下来可能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刘纪峰老师重点剖析了大学毕业后求职的最佳时期,期间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多渠道、宽领域的就业选择范围和方式,以及社会各界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帮扶政策。会议末尾,刘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十分重视的求职材料以及就业流程问题,解答过程中刘老师还不忘告诫同学们: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对各位同学未来的就业发展、考研深造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下一步毕业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明确和详细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多角度多元就业观,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需求和自身能力的深入认识,为之后的就业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