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背上温情行囊,点亮梦想之路——记我院2019考研出征大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7   阅读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积极应考,圆梦冲刺,2019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于北校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考研出征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工办刘纪峰老师、李丹萍老师以及考研帮扶队代表崔梦鸽同学一起为即将考研的学生加油鼓劲。

大会,刘纪峰老师首先对考研学生进行了考研诚信教育,他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诚信的重要性通过具体又真实的例子说明了考研前心理调节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在考研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应对考试。紧接着,考研帮扶队的代表崔梦鸽同学从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备、考试期间作息调整三方面分享考研心得。最后,魏一书记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殷切关心和期望,并嘱咐大家调整好自己。“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风风雨雨,多少次我们挑灯夜战,一路走来,大家也付出了很多,我也相信辛勤的耕耘终会有回报,相信大家的梦想终究会实现。”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也蕴含着我院独特的人文关怀,大礼包中的文具体现出我院老师对于同学们考研的重视,那印在笔上的“逢考必过”是老师们对广大考研学子最诚挚的祝福;而那一张张由大三学生写满祝福语的明信片,也展现出我院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能带着这一份满满的关怀走进考场,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祝愿所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