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12月5日下午1:30,我院在203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刘纪峰、学工办李丹萍老师与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纪峰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的介绍,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之复杂严峻,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主动,对就业有足够的重视和充分的准备。接着,刘老师为大家分析了求职的最佳时期,介绍了多种渠道的求职方式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最后就大家热切关心的求职材料准备以及就业流程做详细说明,为大家普及了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刘老师强调这些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各位同学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同学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