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记我院举办温州大学2019届外贸和广告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2018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携手温州大学就业处和温州大学商学院茶山高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服务广场C区联合举办了温州大学2019届外贸与广告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学校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投入大量精力联系企业单位,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及单位。2019届毕业生积极地加入到本次招聘会中,他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地与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负责人进行热情而有效交流。招聘会结束后,各公司负责人对现场的热烈气氛均表示满意。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不仅增加了面试经验,对自身的就业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