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记我院创客空间项目验收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5月15日上午,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一行来到人文楼一楼创客空间验收我院创客空间项目,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汇报成果,党委书记吴静、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启鑫副书记做汇报发言。我院兆文智创自2016年4月立项以来,努力建设,力争成为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学科融合平台、师生交流场所、学生乐学空间。截至2018年4月,空间共吸引6支学生创业团队意向入驻,已有三支创业团队完成工商注册。同时,学院也确立了以朱启鑫、洪之渊、赵颖、陈小碧、刘纪峰五位老师为代表的创业指导团队。其中,洪之渊和刘纪峰参加了学校开展的创新创业指导师资格培训并顺利结业。到场的验收组老师与朱书记热情交流,并提出以创业项目反哺学科建设的思路。施永川副院长希望各学院能够重视创业工作,在既有成果的基础上做大做强。

在充分交流并汇集各方意见后,本次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创客空间项目验收报告会落下帷幕。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采纳专家学者的有益建议,我院兆文智创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