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A类重点研究基地中期评估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0-01-12   阅读次数:

       1月10日,浙江省社科联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A类基地“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进行中期现场评估。此次中期评估组由浙江省社科联原副巡视员周鹤鸣、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涂尚建、浙江大学社科院副院长胡铭、浙江工业大学社科院院长蓝汉林、浙江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教授于可红、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申屠盼晨组成。我校徐和昆副校长,人文社科处胡瑜处长、张晓剑副处长,我院孙良好院长、陈源源副院长,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首席专家俞为民教授及研究人员、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徐和昆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及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的建设情况,评估组组长周鹤鸣介绍了评估要求和评估组专家,对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的要点和流程作出说明。首席专家俞为民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基地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已取得的成果和基地建设特色亮点,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后续的发展规划。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基地经费配套、硬件设备、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座谈,并审核了基地的管理制度、自查报告、成果汇总及相关支撑材料。专家组一致认为,基地在短短两年间取得如此丰硕的科研成果实属不易,并就中心的宣传推广、研究人员的引进培养、研究成果的普及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经过集中审议、充分讨论,认为基地已取得较好成果,经费使用合理,执行情况良好。评估会上,评估组专家还参观考察了南戏文献陈列室、图书资料室和规划中的基地办公、科研、展演场地。

       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于2017年11月获批成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A类重点基地,是目前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唯一的省级A类重点研究基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