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温州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招就处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2020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安排。

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部署,及时在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和《2020年“专升本”招生章程》,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疫情防控期间,将停止一切现场招生咨询活动,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加大线上网络招生宣传活动的力度,确保网络招生咨询渠道通畅。    

网络咨询途径:

1、温州大学招生网(http://zs.wzu.edu.cn/);

2、温州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wzdxzsb);

3、官方招生QQ群(488041341)。

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2020届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最后,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同向而行、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万众一心,共同战“疫”,春天一定会到来!



温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218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