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关于申报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专业及反馈招生章程修改意见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选拔适合我校培养目标的优质学生,作为浙江省第二批“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试点院校,现根据学院自愿原则进行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候选专业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报专业要求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要符合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目标,结合学院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培养需要,所申报的专业应可以通过科学的测试体现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

2018年已参加和有意向2019年新参加的专业均需重新申报。申报的专业(类)名称需严格对应2019年招生专业(类)的名称。因2019计划数未下达,计划数基数以2018年为准。

二、 三位一体招生章程修改意见反馈说明

1、选考科目必须与考试院网站已公布的2019年统一高考选考科目要求保持一致,不做修改反馈。

2、各学院修改意见可直接在《申报表》(附件1)逐条列出或在去年招生章程(附件2)以审阅格式反馈。

申报时间和材料递交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至2018126日,请将《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专业申报表》(附件1)纸质材料送交南校区行政楼408B招生办公室(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48853487@qq.com 。 联系人:王春鸯 668099(虚拟网)/779000(办公室内线)。

其他说明

1、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专业主考学院需按比例建立专家小组,由学校三位一体领导小组抽选后负责报考考生资格审查、出题和评委等工作。

2、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2018年三位一体计划数不低于总计划数的50%。其他专业计划数根据专业建设要求自行确定。最终专业和计划数以考试院下达为准。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7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