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时装秀风采,环保显真情——记我院第六次团干培训暨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12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0日18:30,我院第十五届团干培训第六期暨结业典礼在人文楼201室如期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黄舒怡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干事们也参与其中。
        本次团干培训的主题是环保时装秀,全体干事分成十个组进行。首先上场的第一组,以一身绿色主题的时装展示让人眼前一亮,上衣用环保袋制成,下装用叶片点缀,很是美观大方。第二组的学员极具创意,用废纸板做了武士套装,加上幽默的解说词,引得台下一阵阵笑声。第四组也不甘示弱,表演了一段小红帽与灰熊王子的原创故事,为时装秀增添了舞台剧的色彩,服装也精致可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每一组的作品都凝聚了小组各成员的心血,有的华丽优雅,有的富于创意,各有各的风采。随后,大家对各组作品进行投票,第四组摘得桂冠,第二组与第十组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负责人宣布本次培训课圆满结束,并表达了希望这六期的培训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成长的愿景。
        环保是我们可以用一生去践行的事业,树木不断繁殖,森林便不再遥远,每个人的点滴奉献积累起来便可以生发出巨大的能量,通过这次时装秀,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点,并决定身体力行。总共六次的团干培训如同一块敲门砖,敲开成长之门,引领大家自发地提升个人素质,为集体做出贡献,相信大家都会在不懈的努力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图/宣传部 文/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