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雁荡山下倡渔家 礼堂墙绘颂渔民——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新青年下乡活动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7-12-05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3日,我院开展了以墙绘为主题的新青年下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项冰慧同学和蔡纯洁同学组织并带队,各年级的志愿者们参与其中。
早上6:00,全体成员一同前往目的地乐清雁荡镇泽前村。在车站,志愿者们受到了泽前村接待人员的热情欢迎。在到达本次墙绘的地点文化大礼堂后,志愿者们首先对墙面的尺寸格局进行了仔细的测量与规划,就墙绘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志愿者们合理分工,互相配合,全神贯注地进行着各个步骤。铅笔描边,水彩上色,生动的图案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期间,不少村民驻足观望,并对志愿者们给予鼓励与赞美。在短暂的午饭过后,志愿者们继续未完成的内容,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对不足之处进行了修改。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与墙绘的合影中顺利结束。
  新青年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锻炼新青年们的动手能力提供了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农村的新印象,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为美丽乡村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人文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的新青年下乡活动,让大学生以青春活力传递知识,以专业优势服务农村群众,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图/编辑部   文/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