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中西交汇,乐趣横生 |“国际交流,趣味英语”主题学习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03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日,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国际交流,趣味英语”主题学习会在北校外语楼212会议室如期举行,特邀意大利籍年轻外教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难忘的趣味英语课。来自机电学院、人文学院、数信学院、法政学院等多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简要介绍后,外教luca开始了本次课程的讲授。他从古代以及现代两个不同的视角讲解了英语“单词”的功能。通过现场互动活动,luca引导参与者们思考“词”本身含义以及引申含义,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和观念。
非英语专业参与者们提出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外教同英语专业研究生现场为他们提供了建议。数电学院姜贺云同学还就自身学习困惑寻求听力水平提高的具体方法,现场的英语研究生建议她充分利用ESL、VOA等英语学习资源,积累词汇量并且多进行听力练习。
       学习会的最后,参与者们在卡纸上写下对于英语活动及英语学习的需要和期待,放入现场的征集箱中,并抽取了三份幸运大奖。来自音乐学院的嘉宾为大家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歌,外教luca也情不自禁地参与进来,为大家一展歌喉。欢声笑语中,交流会完满落幕,但英语的魅力却永远地留在了每个参与者的心中,引导着他们不断探索英语学习的乐趣。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