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以爱凝聚,携手同行——记人文团学2015-2016第二学期全委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6-06-29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27日18点30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暨团学换届大会在人文楼203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学生科科长刘纪峰、团委书记邢芳芳与人文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是由郭佳乐主席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名单,接着是新一届团学成员的就职演讲,新任主席江潇逸说道:“人文团学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很荣幸能留下来,希望接下来能与大家共同进步,将人文团学打造得更好。”新任团副骆雪娟说道:“把责任放在这里,把爱放在这里,未来,我们会更好”。
  接着是主席团讲话,原主席郭佳乐,副主席宋淼,张欣怡,章琦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的临别讲话,有对自己三年团学生涯的回忆 ,那么多感动,那么多成长,三年的学生干部经历,让他们更加优秀。观看了原团副沈亦炜学姐精心准备的视频,照片上的我们或嬉笑或打闹,一年来一起办过的各种活动,都纷纷涌入脑海,让人忍不住落下泪来,场面一片温情。
  接着是辅导员邢芳芳老师的讲话。首先,邢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们收获的各种成果与荣誉,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也好,学风建设的跨越性进步也罢,数不尽的荣誉都是对我们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最大的肯定,与此同时,邢老师也对一年来我们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鼓励。“一个人,不管走到哪,都应该有自己的专业特长,而学生工作,也是一项磨练人的特长”,加入团学,是一种选择,选择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接着,邢老师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使你走得更远”。此外,邢老师还希望在场的每个同学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会选择,有自己的判断力,有良知,有自信,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综合能力的人。短短的几句话,不仅是邢老师送给大家的一份精神礼物,更寄托了邢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让在场的所有同学收获颇深。最后是全体团学成员留影,本次全委会暨换届大会完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全委会,对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也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团学的换届也为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秉承“以爱凝聚,以爱服务,以爱管理”的精神理念,相信在新一届团学成员的带领下,人文团学会走得更远更精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