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记我学院参加温州大学第三十五届校运会系列报道四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10-27   阅读次数:

    2012年10月26日下午1点55分,温州大学第35届校运会第三比赛日中的一项集体项目三人板鞋赛在北校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三人板鞋比赛这一项目最考验选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配合默契。因而,我院派出了最具有这些优秀品质的文人们代表学院出征。在了解了第一组运动员们的赛况后,文人们带着胜利的希冀,昂首走上红色战场,眼神坚定,直视前方,焦距在终点那条白线。战场上,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所以文人健将们不断追赶着,奔腾着。两块长板承载着三名运动员那不屈的傲骨,那铿锵有力的"一二一二"成为赛场上最动听的音符。60米的赛程,似乎成了战场上的包括看台上的所有文人学子们永不忘怀的路途,艰难却充满无尽的趣味。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文人们秉承着一种重在参与的精神,沸腾在赛场上。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这才是三人板鞋赛的真正价值所在。不论成败论英雄,每一位投身于激烈比赛中的运动员都是英雄!

图/文=沈飞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