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一球一赛一份情——记人文学院师生节系列活动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10-26   阅读次数:

    

20121024下午三点,温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一场人文学院师生篮球对抗赛准时拉开了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锤炼带领其他几位老师同学院几位擅长篮球的学生进行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我院师生节系列活动中最热烈的一场。
    
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与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学生们青春似火,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老师们也不甘示弱,攻守自如。双方势均力敌,随后比赛就进入了拉锯状态。双方队员或许他们来自不同专业,学习着不同课程,但赛场上他们都将团队的精神融入了每个投篮和上篮的动作中。无论老师还是学生个个都奋力拼搏,老师们脸庞上沿轮廓下滴的汗水和学生们透出汗水的球衣都是他们挥洒的见证。在数十次的你争我夺中比赛结束了,结束在了双方酣畅的笑声中。比赛并没有计分,也正是这样一个没有输赢的结果向我们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一段人文师生的浓厚情谊。
     
据悉,人文学院本届师生节活动安排了除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师生共同关注弱势群体走进民工子弟学校之外,还安排了师生共攀高峰登山活动、师生棋类擂台赛、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师生男子篮球友谊赛。仅管人文师生看似柔弱,但几大球类赛事却是最受人文师生欢迎的传统项目。当天下午一点半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副院长孙良好等领导分别带领部分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乒乓球、象棋、围棋等比赛。赛场上相互竞争的师生转眼间就成为了畅谈的朋友,相互称赞,相互说笑。没有拘谨,没有威严,有的只是双方在一场比赛后构建的一份情谊。一个篮球一场比赛一份情谊,这只是一个缩影,相信在师生携手共进下,人文学院会更加美好!    

2

3

 

图/文=(特约记者)林经论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