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携手,精进——记第一次部长会议

作者:编辑部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12-09-07   阅读次数:

    2012年9月5日下午15点30分,在温州大学人文楼31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部长会议。人文学院学生辅导员曾蓓蕾老师和缪凯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与全体学生会的成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会议伊始,曾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曾老师指出,作为学生代表,我们要拒绝官僚作风,放低姿态,为同学办实事,做到"以爱凝聚,以爱管理,以爱服务"。之后,曾老师有为学生会干事介绍了学区制,明确了学院学生会和学区学生会的分工,鼓励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尽快适应学区制改革。曾老师的发言赢得学生干部的阵阵掌声。发言后,学生会副主席屠焕青又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了学区与学院的工作领域,使在场的学生干部有了具体的认识。
    接下来,团副林武为学生会干事安排迎新的具体工作,各个部门都有自己负责的事项,安排后的迎新必定能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任务分配完成后,学生会主席杨立忠公布各部门的负责人,并宣布了学院内的人员调动和部门调整。相信通过这次精简人员的改革后,学院学生会的办事效率会有很大的提高,也希望新老生能够及时适应新的改革,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请找学生会。最后,各个部门的干事积极提出了他们在上一学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相互交流沟通,会议的氛围相当融洽。
    第一次部长会议是新学期的启幕式,是学生会工作前的准备和热身。我们已经准备好为新生服务,与老生并肩,让我们在这新的一个学年中携手共进!

图=方之森 文=李钰迪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