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无惧险阻,伴你前行——记我院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考研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距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已不足一个月,紧张的备考气氛在考研教室、图书馆与寝室中弥漫着。虽然长夜漫漫、风尘仆仆,但学子们并不孤单。为鼓励学生们以更放松的心态备战考研,为马拉松的最后一程做好充分的准备,2021年11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辅导员谭黄一行在507考研教室,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给予慰问,并鼓劲祝福。

活动伊始,魏一老师强调了考研这个转折点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考研,努力复习,询问同学们备考感觉如何,并亲切地告诉他们,如果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寻找学院帮助解决,“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谭黄老师则勉励同学们坚守考研初心,抓住这最后的时光,全力以赴,获得成功。

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之后,活动进入了第二个环节——发放慰问品。同学们有序地从魏一老师和刘纪峰老师的手中领取抱枕和考试用具。同时,魏一老师和刘纪峰老师还不忘提醒同学们:"冷空气来袭,要注意保暖;备考的过程很艰苦,要学会调整自己的状态。"细微之处的关怀,都只为让奋战的同学们全心备考。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异口同声道:“我们会与同伴们互相督促,共同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给即将进行考研初试的同学们带去了迎考的信心和勇气,声声“加油”寄托了老师们的殷切希冀,句句“谢谢”饱含了同学们的感激之情,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温暖着这个寒冬。让我们祝愿他们一战成“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