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齐心协力,其利断金|记我院研究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人文研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各院系研会之间的交流,2021年11月21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在学子广场,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两院的研究生会成员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教练简单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以“破冰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知晓了彼此的姓名,也在热身活动中慢慢熟悉。

接着,同学们按照活动前的分组站好8列总队,又在教练的安排下两组两组进行合作,共同开始今天的游戏。游戏总共分为4个,分别是大铅笔、水果连连看、大足球和能量传递。

“大铅笔”环节由两男两女进行合作,将巨大的铅笔翻转运输四个来回,既考验体力,又考验四个人的分工合作及协调性。接着便开始了“水果连连看”环节,以两人一组接力的形式去掀开斗笠,物品相同便算成功。由于斗笠数量较多,同学们在比赛前便制定好策略,将地上的斗笠进行编号,每个人提前记住属于自己编号的物品,如此一来,便争取到了大量时间。随后开始的是“大足球”,大家共同托举起巨大的足球,向网另一边的对手投掷过去,大家同心协力,在共同举起的一双双手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团魂”。最后的能量传递环节,大家拿起托板一个接一个地运送乒乓球,目的是将它送入终点尽头的杯子里。游戏进程十分紧张,小巧的乒乓球成了大家眼中的“宠儿”,同学们屏息凝神,生怕出什么差错,即便如此,那枚小小的球怎么也不肯顺利的落入杯中,但大家不抛弃、不放弃,即使教练问:“还要继续吗?”大家还是坚持不懈地完成任务。

此次团队活动,告诉大家要学会打破思维局限,并要在团队协作中提高效率,而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向前的决心和众志成城的“团魂”。

最后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的团结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进了两院研究生会成员的互相了解,营造了和谐共进的活动气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