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孜孜不倦,方得始终 ——记我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公经验云分享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家的公考之路,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2021年11月20日晚上1830,我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公经验云分享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

会议伊始,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老师讲话希望在场同学认真倾听学长学姐考公的独家秘籍,确定方向后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环节中,四位校友各自从不同视角介绍了自己的考公经验。毕业于17中文2班的陈青特学长以“选择”为主题,从“我的定位在哪”和”我是否愿意”两个问题出发展开分享。学长认为,考公需要背水一战,当陷入枯燥时,不妨想想自己究竟为何而来。17广告的潘瑞云学姐着重介绍了笔试备考初期准备和笔试备考经验并分享了她目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在笔试备考中我们可以先了解题型,其次去做专项听课、练习模板,最后是提速和练真题。18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的刘砚秋学长对公务员考试题型、如何准备面试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他指出,考公最重要一点就是学会取舍。“120分钟中要做完125道题,取舍是必要的,这也是公务员必备的一个能力。17创中的王婧学姐首先对“什么是公考”“公考的特征”这两个问题做出说明并结合个人经历,告诫我们在报考岗位时要注意报录比,理清自己心中所想。对于如何备考这一问题,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时间规划和学习侧重点。

最后是自由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分模块答题技巧粉笔模考是否有意义等方面提出疑问,学长学姐对此做了细致耐心的回答本次考公分享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考公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为考公之路提供有益参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