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力学笃行 处实效功——记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三次团干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202111201330,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团学干事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同时丰富大家考研相关的知识,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三次团干培训——“赞助投资与考研分享”于人文楼202教室如期进行,由就业外联部部长方青怡同学做主题分享。

首先,就赞助投资而言,方青怡阐述了赞助的概念,即社会组织以捐赠方式向某一社会事业或社会活动提供资金或物质的一种公共关系专题活动。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这业已成为一种常见的商业手段。随后,她介绍了赞助的主要流程:了解活动类型、规模,预计可能参与的人数和男女比例等信息;对赞助的目的、对象、形式、费用预算、具体实施方案等有所计划;了解周边商家,明确商家要求以及商家能够给出的资助金额。此外,她强调应凸显我方实际优势、不轻易决定、遇事积极沟通等注意事项。

就考研而言,方同学通过小视频引入话题并列出考研重要时间节点及详细流程,对三大考研相关问题提出建议:①查看学校官网公布的培养方案区分专硕与学硕;②根据离家远近、学科优势、兴趣导向等多角度选择院校;③多听多看经验分享,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课程准备计划。

       此次团干培训利于团学干事形成对赞助与考研的初步认知,为其步入社会及谋划未来打下基础。相信各位团学干事定能力学笃行,初实效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文团学定能在各位团学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新的辉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