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18汉语言文学(师范)实习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教学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18汉语言文学(师范)实习生见面会于2021年9月17日中午12点20分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的与会人员有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欧素鸯校长、林英副校长,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八年级语文学科教学指导师及班主任指导师,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和实习指导老师洪之渊老师、余琼老师,以及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21名实习学生。本次见面会由金宁宁老师进行主持。

首先,由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欧素鸯校长发言。欧校长首先分享了自己与温州大学之间的温馨故事,并强调了实习在整个教师生涯中的重要地位。欧校长指出,实习老师要学会角色转化,时时以师德师风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主动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最后,欧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实习老师们的到来,并且表示一定会对实习工作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然后金宁宁老师宣读实习指导老师名单,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为全体语文学科教学指导师和班主任指导师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实习生代表詹翊嘉发言。她代表所有实习生表达了对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以及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最诚挚的感谢;在实习期间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按照人民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在实习期间所能学习知识以及提高水平的信心与展望。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郑春生副院长发言。郑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实习教师做到投入、上进。希望实习生在实习的过程中要“虚心研习”, “循规蹈矩”, “心怀感恩”。最后,郑院长表达了对所有实习教师的期待和祝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