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劈波斩浪 逐梦青春 ——记我院202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13:00,我院202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于人文楼203报告厅顺利进行,特邀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老师作赛事专题报告。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张丹妮刘炳林及全院各专业学生参加。由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

魏一指出,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是时代新风尚,举办本次动员会就是为了深入推进全院互联网+大赛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大赛中来。

嵇小怡老师通过简短的小视频让大家初步了解大赛状况,大赛旨在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键。随后,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各赛道的情况,包括评审规则和要点,重点提到了红旅赛道,并归纳分析参赛者所应该具备的各项条件和核心竞争力。嵇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商业计划结构书的框架与撰写注意事项,通过分享不同的获奖案列告诫同学们要注重日常材料的积累,尤其是注意数据的搜集。具体项目而言,嵇老师主要文创类和红旅项目培育的思路进行了讲解。最后,她对大赛的奖励机制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大会促进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初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大赛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定能牢牢地把握这次珍贵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此次大赛中。

 

/文 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