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新起点 新征程 ——记我院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15:30,为了解同学转专业之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我院213会议室开展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魏一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所有转专业学生参加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刘纪峰主持。

会议开始,刘对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学工办模块分工等进行了说明。刘表示,大学就是要折腾”,他希望大家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积极参加学院各类社会实践、竞赛等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随后,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问题,老师们耐心地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魏一作总结讲话。他建议同学们要把握每一次锻炼机会,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等大型赛事;尽早做好时间规划及时对自我进行查漏补缺挖掘个人潜能和动力;希望所有人多参加文学沙龙活动,热爱文学和学会生活,使自己充满人文情怀。

经过此次座谈会所有同学都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对人文学院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他们能尽快地适应人文学院的学习与生活,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继续努力奋斗,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文 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