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志有定向,一战成公——记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公云分享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21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1日晚6点30分,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公云分享在腾讯会议上如期举行。此次我院特别邀请三位考公顺利上岸的校友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会伊始,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讲话,她期望大家在就业规划上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并提前做好准备,未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随后,进入校友分享环节。16广告龙海云目前在衡阳市祁东县税务局任职。他从国考基本常识历年数据国考笔试国考面试政审体检五个方面展开分享。通过数据,他告诉大家不要被报考人数吓倒,要相信自己同时他也仔细解读了笔试考察的各部分内容,分享了相关应考技巧17文化创意学专业研究生刘海目前就职于云南省大理自治州洱源县税务局,他为我们讲述了自己的考试经历并就公务员备考常见问题以及时间规划与方法实践做了介绍,他激励同学们:“道路千万条,实干第一条”16广告张净衡考上了宁波市奉化区税务局,他主要分享了公考简介、岗位挑选、笔试备考和结构化小组面试流程并鼓励同学们“公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学长们对考公相关问题如央企国企和考公哪个优先考”和“一般岗位报录比多少算是竞争不太激烈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考公云分享,是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云分享的最后一期。通过分享与交流,有助于同学们找准定位,合理备考,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

/文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